Title: "0"是什麼?

Abstract: "0"是什麼?是圓?是洞?是零?是空?是太陽?是地球?任何一個簡單的幾何圖形,如兩三比橫直線條,ㄧ個方框框......,所給予學生的限制很少,遊刃的空間極大,任由學生自由聯想,盡情地揮灑畫筆,往往可以彩繪出許多不同主題的圖畫來,這便是創造思考教學的精神,只要抓住這個精神,便可設計出各個不同類型,不同方式,不同走向,卻是同一目標的創造思考教學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