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創建人間伊甸園的鬥士

Abstract: 本文敘述劉俠女士的天生,她如何身為殘障者,將此化為力量的整個過程。劉俠女士主要是由於某一事件而立志獻身於殘障福利工作,她表示:「我願把一 生都奉獻於此。」劉俠女士能夠如此勇敢地生存下去,是由於有兩件關鍵事件所帶給 她的影響,就是她的父母和她的信仰。她一生的種種歷程和體驗,使她能盡己心活過,絲毫未浪費生命以自毫,活得很有價值,很快樂。最重要的,她已經為殘障朋友爭取了很多福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