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獨立研究系列

Abstract: 本文作者介紹其在班級中,要求學生準備兩本資料庫,一本用來留存其依循個別 化教育方案之理論模式所做的個別教育計劃;能力,興趣及學習方式等評量問卷;以 及幫助資優生加速完成充實的各種活動設計。另外一本則是當學生在進行個別與小組 研究時,各種型式的努力其心路歷程的記載,研究的過程,研究結果呈現方式之詳細計劃等資料整理簿。對這兩本資料簿的整理製定,對學生的幫助,皆有詳細的記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