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 高級中學技術科學素養教育課程現況研究

摘要: 本研究的目的在於探討高級中學技學素養( Technologicalliteracy)教育課程的理論基礎 ( Rationale)□結構(Structure)□目標(Objectives)內容組 成(Content organizers)□科目編配(Courseallocation). 計畫透過理論分析□專家座談與個案研究法, 預期在十四個月之內完成.研究結果將作為檢 視高級中學技學素養教育課程現況與理想架構 之差距,作為充實改進高級中學技學素養教育 課程,提昇全民技學素養之重要參考